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一行来院调研交流

发布者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04-17

本网讯外国语学院通讯员 冷慧勤 胡明月417日,安徽新华集团副总裁、国际部总经理王孝武一行来院调研并座谈交流。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张智清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,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。

张智清代表学院对王孝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从历史底蕴、办学理念、校园风貌、教风学风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。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就现阶段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。

王孝武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并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高度赞赏。他表示,学院作风扎实、文化底蕴深厚、办学条件优良、内涵特色突出,此次来访既感受了学院发展的新气象与新面貌,也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好做法与好经验。会上,双方就招收留学生的政策、途径、审批流程等具体细节作了进一步交流

会前,王孝武一行先后参观了清水湖、文化长廊、体育馆等地。


  •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
  •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